top of page

愛地球大作戰【第一招】:知己知彼,知能用能節能。


愛地球大作戰【第一招】:知己知彼,知能用能節能。

【活動宗旨】

鼓勵大家從生活就開始做環保,

環保不是巨大遙不可及的議題,而是我們深活周邊的大小事務與行為。

【活動辦法】

① 先認識環保的重要後, ② 從生活中了解到哪些行為就能幫助環保; ③ 更進一步的,從科學體驗角度,瞭解我們所學習所接觸的任何事物都有其背後原理,甚至該如何更環保來解決需求。 【主題規劃】 一、【科學體驗】: 在聽分享前,自己動動手體驗與認識生活中的科學與環境保育的密切關係。 二、【分享講座】: 邀請【綠色和平組織東亞分部-臺灣辦公室】來與我們分享兩個環保議題以及他們目前的努力成果: 1.【我們的飲用水,還健康衛生嗎? 水汙染防治議題】 2.【四季分明的台灣,變成了 夏天飆高溫、冬天不冬天但寒流來時又溫度驟降的劇烈氣候!! 氣候變遷議題】 ★ 體驗科學材料費:NT$200/組【預計材料100,捐贈100】 ( 餘額,將以【報名人】名義,捐贈給協辦此講座的環保團體 ) ★ 總組數/人數(含攜伴)限制:不超過30人(組)為限。名額有限,有興趣報名的朋友請盡快完成報名程序。( 因場地限制關係,也希望提供好的活動參加品質;還望見諒 )

★ 為了降低對環境的負荷,建議都請搭乘大眾運輸工具。事實上,本店附近也不方便停機汽車,也省去被拖吊的風險。以下交通都僅需再步行5分內的距離就可以到本店囉。 1. 99路公車(南門街站 或 板橋夜市站) 與 2. 台北捷運藍線(府中站一號出口)

★ 完整完成報名的流程應該是, 1. 各位在看到活動後,對活動按下【參加】。 2. 我們看到有新的參加報名者,會盡速以【訊息】方式向您確認參加意願並確認參加人數。 3. 確認後,我們會提供正式【活動邀請卡】給各位,上面都有各位獨有且唯一的完成編號。 4. 活動當日,請出示此邀請卡,憑此圖入場。並當場繳費即可。

時間:3/30 星期四 17:00-21:00

地點:樂活工作坊( 板橋區南門街66號 )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