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國際】台灣松下電器機械式電子鍋電源線交換啟事


Panasonic本著顧客安心、安全第一的理念,針對下列對象商品,今天開始進行電源線的免費交換,我們將透過公司官網,標準檢驗局官網或電話、信函等方式與顧客聯繫,並請顧客攜帶電源線到當地服務站進行免費更換。 (本件已向經濟部標準檢驗局通報登錄,無觸犯個資法規定)

由於敝公司在2016年~2018年間所進口販賣的機械式電子鍋(機種型號 : SR-JQ185/SR-JN185)隨附之電源線,使用了未經認證的電源線,可能會有不通電或飯煮不熟的情況。

如果貴府的電子鍋為下列對象機種,請將分離式電源線取下,就近至Panasonic服務站可免費更換電源線。

各地服務站地點及電話請點選下列網址查詢: https://www.panasonic.com/tw/support/where-to-repair.html

若有疑問,請洽: 顧客商談中心免付費客服專線 0800-580-785(直撥分機55) 集中受理電話 市話412-8222 / 行動電話02-412-8222。
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